匿名的阿荠

查看个人介绍

头号玩家?我TM吹爆!

梗太多了,简直是狂欢,而且对于我这种广而不精的人极其友好,不像某人间神经,太过于深入的日系ACG,我嗨不起来…
头号玩家就不一样了嗨的点完完全全戳中我!!!!!
我是为了闪灵去的,完全!完全没有失望!好多镜头都完全一致。
太他妈爽了,出来的时候我都要窒息了。
顺便骄傲一小下,我看出的好多梗,错的就只有男主约会时候穿的衣服,虽然他说了是天生爱神,但是我脑子里直接蹦出的是威尔史密斯演出的另一部电影,我还在奇怪怎么不太像…结果果然错了嘻嘻嘻嘻。
当然还有许多梗我没看出来啦,最后高达大战哥斯拉完全嗨爆,真的,都要疯了,太他妈帅了!我都不会形容了,大东喊的那句话也是经典。
我要二刷三刷,疯狂刷,直到下架。
是这样的,我都不会夸电影了…就是一句话,好看,都给老子去看啊!!!!!!!!

插个演员梗,众所周知(不)我其实不太喜欢天启里的新一队,但是在这个电影里,开篇我就觉得好像(我看电影之前是不会搜任何东西的)查了一下发现果然是,看他戴眼镜我就“——嗯”
直到他穿上X1的衣服我直接“——嗯?!!”卧槽小队长,终于意识到我的小队长已经不是麦登登了,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的狼队,也不是原来的人了…还有一丢丢小难过呢…
不过小队长跟阿尔忒弥斯…话说阿尔忒弥斯古希腊神话里是个很讨厌男人的女神…吧,月亮女神,阿波罗的妹妹。
跟阿尔忒弥斯亲的时候我开始有一点生气“你怎么可以亲琴以外的女孩子!还穿着制服!”直到想起女主也是红头发…居然微妙的释然了emmmmm

总的来说这个电影不像银魂真人版,我确信我有的梗看出来而其他人没看出来,因为我有这个底气,这个电影则没有,更别提上映才几天维基百科已经更新到400+的彩蛋了…我也就不丢人显眼了。
最后再说一句:都给老子去看啊!!!!
以及…风暴是真的要火了!!!!!!!!!!(?)

评论(2)
热度(10)
 
©匿名的阿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