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阿荠

查看个人介绍

今天追的番一口气完结了三部,分别是妖精森林里的小不点,小木乃伊到我家,博多豚骨拉面团。
三部质量最高的应该是第一部,画面几乎没有什么崩坏,剧情也是我特别喜欢的,软软的小小的,都是好人,非常可爱治愈人心,我抽个时间一定要再看一遍,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然后是小木乃伊…后期剧情疲软,萌是仍旧很萌,但是剧情就emmm,画面偶有崩坏,说不好,也可能是画风的锅,倒数第二集疯狂麦麸,紧接着就刷他月喜欢枫姐我真是一脸问号,他月你说的永远不离开是指的成为姑父???而且尼玛最后一集简直拿人当傻子的走向我看制作组是不想搞第二季了。(谁让我重温最后三集我就跟他拼命)
最后是博多豚骨!!!我他妈吹爆小拉面!剧情非常紧凑,逻辑个别地方很屎,但大部分说的通,在季番的长度塞进去那么多故事,而且每一个都水准以上!吹爆!
而且!!!!马场林真的好磕啊!!!!!怎么这么好磕的!!!糖多到数不胜数!!!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给CP狗喂屎,真的是头顶青天头顶青天。
心疼绯狼,明明也是很好磕的设定,就是没想到跌停的这么快…没纠缠多久就说了再见,绝对是篇幅有限的锅(背好!)
小猿和他基友的西皮上一集吃糖吃的很开心嘻嘻嘻嘻,简直傲娇经典安利:“我是珍惜道具的类型啊。”
想肝小论文赞美马场林,最后一集划重点
1打电话就在旁边,放心不下
2公主抱
3撩汉的正确方法
就是迷之光线贯彻始终以及几秒钟的打戏…真的很闹心了。
不过感觉制作组在林宪明身上挂了重功夫的,无论什么镜头,他崩坏的次数是最少的,而马场则感觉无时无刻不在崩………
其他人就…有志一同的崩呗,大家都崩就看不出来崩了(不)

评论(1)
热度(12)
 
©匿名的阿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