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阿荠

查看个人介绍

诸君,我真的很喜欢竹马胜天降!!

*主观CP脑
凛真好看…说实话,free应该是竹马赢天降的例子吧,但是并不算败犬组,因为…天降本身cp…也是竹马赢天降啊,互为天降可还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的话要说苏还是真琴苏,是真的苏…就是那种进一步中央空调,退一步万年男二的苏,因为太温柔了,弹幕有人说他备胎相,虽然我只吃真遥宗凛,但是这句话也不太好反驳…不管不顾箭头就直愣愣的戳过去,粗的让人瑟瑟发抖。
但是符合我喜好的还是凛,第一部粘个傲娇的边,本身贼鸡儿骄傲又很有责任心,目标明确非常坚定,而且坦率…好像跟傲娇冲突,但是他是属于那种自己能够看开的话迅速就振作起来坦率起来的人(*容易在特定的,能够让他有安全感的人面前哭*)曾经这个人是爸爸,后来被迫成长起来了,那个人是宗介,试问他会在似鸟面前哭吗?试问他会坦然的在遥面前哭吗?不太会吧。
而且他人设是真的特别好看,应该是人设里最好看时髦值最高的了。真的可以说是正中我红心的那种受…我毕竟是个受控嘛…
然后是遥…遥怎么说呢,这个算傲娇的变种吧,就是本质是不善言词导致的误会和口不对心。生气的时候说话会有一点伤人,但是个好孩子,其实很软和的人,就算是犯愁生气难过,也能好好听人说话。
中学剧场版真遥吵架然后和好我能看一万遍,遥眼眶含泪真的绝了“真琴就是真琴啊!”才不是其他人的替代品!我汪汪大哭,虽然从第一季就站真遥,但是还是这句话圈我圈的最狠,是遥很认真严肃的回应真琴粗的令人害怕的箭头。就像冬兵被洗脑了以后坐在凳子上有一点犯愁的说“I KONW HIM”一样那么戳我。
虽然按照出的顺序剧场版是在之后,但是时间线是之前,希望真琴把这句话刻在床头“真琴就是真琴啊”别人没办法替代的真琴!不要再用各种错误的方式去尝试更靠近遥了!
遥怎么这么好呢…应该说free里没有坏人,都是特别好的人。
然后是宗介…总裁啊!!比真琴更男一不那么备胎的原因是他还挺强势的,是很能给人安全感的类型,给人一种很好依靠的感觉,有一点特别…拼,愿意为了拼而付出一切,箭头也很粗,好像所有的期待和纵容都给凛了。
淦,我真的好喜欢宗凛,凛帮怜特训,宗介帮似鸟特训,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很有责任心会尊重那些一直努力的人,为师为友都很让值得尊重。

真遥是一直的队友,最后想当对手,直到自己努力过…不行了,不说了,联想到后面真琴说的话简直是一口大刀,不过对于真琴来说当遥的对手让他能够正视自己…也算是一种努力吧,虽然……
宗凛是对手,最后想当队友,想跟你一起游泳,想跟你分享同一种快乐,还是宗凛比较甜…虽然这个甜是宗介失去了自己的理想换来的,倘若他肩膀没有伤,他们会在大赛上遇见,成为在比赛台上默契的对手,成为队友对于宗介来说就是一个“我的新的小梦想”。毕竟他是一直靠着“凛也在远方努力着吧”为目标激励自己向前的…哎哟,宗凛这…
我的一颗老心翻来覆去的戳。
新的剧场版一个约定一个絆,真遥主场那里是第二季的部分补完,顺便承接第一个剧场版,里面宗介活在台词和彩蛋里…为数不多的出场还是凛刷了存在感“跟真琴吵架了?我猜对了?这有什么,我跟宗介经常吵架。”
……划重点,为什么真琴你直接对上了宗介!我欢欣鼓舞的撒花!这就是说在分别的这么些年,你最好的“朋友”仍然是宗介啊!这是什么竹马万岁的剧情,我嚎啕大哭!
之前宗凛这对我老觉得是宗介箭头粗过凛,虽然各个方面都能感觉到凛也很在意宗介,但是这一句话就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凛的箭头。
然后遥回答“我们这是第一次。”
不是…我真的很怀疑遥这个性格,加上真琴…这个…怎么说好,就是感觉没有朋友帮忙很容易BE啊!
(我为什么要担心纸片人BE…难道京阿尼还能出到结婚生子这种人间真实的BE吗…怕不是饿疯了…)
其他西皮没有很真爱就不说了叭…
最后“我永远喜欢松冈兄妹!”

评论(48)
热度(57)
 
©匿名的阿荠 | Powered by LOFTER